玻璃棉的主要特征和内部结构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一、玻璃棉的主要特征


  离心玻璃棉的吸声特性不但与厚度和容重有关,也与罩面材料、结构构造等因素有关。在建筑应用中还需同时兼顾造价、美观、防火、防潮、粉尘、耐老化等多方面问题。


  随意裁割


  抗菌防霉,耐老化、抗腐蚀保证健康环境。


  可随意切割随意成型。


  物理性质稳定


  防火等级认证国标 GB/T13350-2000 适用范围运用于工业厂房、库房、公共设施、展览中心、商场、以及各类室内游乐场、运动场馆等建筑的绝热保温、吸音降噪。


  二、玻璃棉的内部结构

ABUIABACGAAgqsihhgYoobv2rAcw6Ac4tQo!800x800.jpg


  离心玻璃棉内部纤维蓬松交错,存在大量微小的孔隙,是典型的多孔性吸声材料,具有良好的吸声特性。离心玻璃棉可以制成墙板、天花板、空间吸声体等,可以大量吸收房间内的声能,降低混响时间,减少室内噪声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