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镁材质的防排烟风管详解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玻镁材质的防排烟风管详解

玻镁排烟通风管道是采用玻镁排烟板制成的一种多功能式管道产品,它以组合的方式制作安装,具有良好的阻燃、隔热、抗明火、抗摔打、防潮、防振动、耐腐蚀、耐油污、隔音的使用效果。

玻镁排烟管道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为活性高纯度氧化镁、硅微粉、木屑、抗碱纤维、氯化镁、阻燃珍珠岩、稳定剂等物质。在制作的时候,技术人员会根据管道的厚度、密度、长度以及使用领域对其进行操作,会将这些材料混在一起,利用制板机压制成型。成型后的玻镁排烟板就可以制作管道产品了,而且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效果。好的玻镁排烟管道已经达到了阻燃防火标准,并配有极限耐火性能检测报告。

通过上述内容,我们就可以了解到玻镁排烟管道的材料以及其特性了,这种防排烟风管产品除了拥有更好防火性能外,它的造价也很便宜。和传统砖砌烟道比,组合式玻镁高强耐火排烟道能省下40 %左右的造价费用;与水泥预制烟道相比,这种玻镁材质的烟道更轻、功能性更全,能大幅度减少对建筑物的影响;除此之外,玻镁排烟管道的设计也很新颖,款式多,有效扩大了使用的范围。

u=4289073599,2456686040&fm=199&app=68&f=JPEG.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