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酸泥纤维板防火风管 酰亚胺微晶硅防火风管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重量轻,同样规格的排烟风管,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的重量仅为白铁皮防排烟风管传统做法(镀锌钢板外包裹5cm岩棉或者玻璃丝绵,外加龙骨和防火板)风管重量的1/2;吊装材料费用相对减少,减少人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同时符合《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B50981-2014),节省抗震支吊架。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强度高,可承受3600Pa的风压,满足高、中、低压系统的应用。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损耗少,根据风管制作需要可生成不同长度的板材,材料损耗降到,同时可提高制作效率。

玻酸泥纤维板和酰亚胺微晶硅隔热层是什么东西答酰亚胺微晶硅是由双面涂层钢板复合无机耐火层与防火隔热层(酰亚胺微晶硅混合体)制作而成的风管板材。 由于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板上下层为彩钢板,它具有良好的钢性和强度以及耐腐蚀性、耐候性能及隔消音性能,可有效的抵抗碰撞,具有极强的抗冲击性能,避免了交叉施工过程的破坏。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满足耐火极限判定GB/T17428关于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符合消防新规GB/51251-2017耐火极限要求。 1.,风管板芯材:由无机耐火层与防火隔热层组成,双面复合压花彩钢2.无机耐火层材料:玻酸泥纤维板3.防火隔热层:酰亚胺微晶硅4.连接方式采用:钢板辊轧外插式金属法兰连接5.板材厚度:耐火极限1.0小时25mm(其中耐火层厚度9mm,隔热层厚度15.6mm)6.风管支吊架等热镀锌处理

1669732381968.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