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质隔热消音复合风管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钢质隔热消音复合风管板是指以双面压花钢板为面层,内衬为新型微孔材料复合一体新型风管板材。
钢质隔热消音复合风管系统的完整性与隔热性均能满足不同设计指标的要求。

产品简介:

钢面镁质防排烟复合风管使用的耐火隔热层,兼具了防火性、耐火性和隔热性三大属性,是一种全新的耐火隔热材料,是建筑防排烟风管同时满足GB/T17428-2009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

使用寿命可达 30 年以上。风管连接型材采用专用角钢法兰,具有极高的连接强度和安装便捷等特点;

 钢面镁质排烟复合风管兼顾耐火性能佳、强度高、重量轻、施工简便、外观美观、寿命长等优点。

产品性能:

1.安全性高:

防火性能:所用材料均为A级不燃;

抗压性能:抗风压可达3000pa以上,远高于国标要求的≥1500pa。

2.提升标高:

在满足耐火隔热要求的前提下,风管自身厚度较低;

风管无需二次包裹作业,可贴顶安装。

3.缩短工期:

成品化风管供应,安装便捷,施工高效;

风管自带耐火隔热层,无需做防火包裹,可缩短2倍以上工期。

4.美观耐用:

风管内外壁为高耐腐蚀金属板或高强度防腐铝箔,杜绝潮湿车库造成的风管腐化锈化; 相比镀锌风管外覆岩棉+防火板工艺,杜绝了防火板吸潮造成的鼓包、变形、开裂等售后问题。

5.轻体降重:

风管相比镀锌风管外覆岩棉+防火板,风管自重降低50%以上,有效降低建筑物负重,节约建筑成本。



f4bc8d74-531c-4808-8092-204617a23bf1.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