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玻璃棉吗?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你知道什么是玻璃棉吗?玻璃棉作为一种保温材料,被人们广泛运用在日常生活中,用在各种钢结构车间及体育馆的保温层中。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消费需求的提升,玻璃棉很好的满足了人们的需要,玻璃棉特有的防火效果深受大众青睐。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是玻璃棉。


玻璃棉属于玻璃纤维中的一个类别,是一种人造无机纤维。玻璃棉采用石英砂、石灰石、白云石等天然矿石为主要原料,配合一些纯碱、硼砂等化工原料熔成玻璃。玻璃棉在融化状态下,借助外力吹制式甩成絮状细纤维,纤维和纤维之间为立体交叉,互相缠绕在一起,呈现出许多细小的间隙。这种间隙可看作孔隙。因此,玻璃棉可视为多孔材料,具有良好的绝热、吸声性能。玻璃棉的绝热、吸声性功能深受大众所喜爱。

ABUIABACGAAgpsihhgYo0Le9ogEw6Ac4tQo!800x800.jpg

由于玻璃棉内部的玻璃纤维非常纤细,同时数量很多,这些细长的玻璃纤维把空气分隔开一个个小空气包,并把它们很好地禁锢起来,这样就对空气流动产生了很大的阻力,空气在其中几乎无法流动,失去了对流传热的能力,而静止的空气保温性能极强,从而使整个制品显示出极好的保温性能。声音是通过空气的振动传播的,与保温原理相类似,玻璃棉制品表面的开孔结构使大部分声音可以进入玻璃棉制品内部,但巨大的空气流动阻力使空气振动快速衰减,声能由机械能转化为热能被吸收,玻璃棉制品也就因而表现出良好的吸音性能。同时尤特森的玻璃棉也可以用来做墙体的隔音,密度大到一定程度隔音效果非常的好。 ?


玻璃棉的运用使我们的生活变的越来越好,玻璃棉很好的隔声效果对现在城市产生的噪音起到了的作用,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变的更好。同时玻璃棉的防火效果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安全有保障的基础。玻璃棉带给我们的便利让我们变的越来越好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