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质发泡保温板介绍--新型矿物质风管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内容简介:矿物质发泡保温板: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型防火板材,产品无毒,防火,保温,吸音效果好等特点....产品用途广泛!

应用实例一 (保温通风场合)-中央空调风管材料介绍

矿物质发泡保温板可应用于空调通风材料,系统是由矿物质发泡板材与金属或塑料固件组合而成的保温通风系统!

一:主要特点

保温,防火,绿色环保,轻质,不透水,吸音,隔音效果非常好,管道制作可无需法兰,制作,改动简单,可以极短的缩短施工周期。再者表面可根据需要喷涂水性涂料,便于满足不同场合的设计与需求。

二:产品卖点

1:防火(燃烧碳化),产品主要成分为无机材料,所以产品遇火燃烧时仅仅碳化,基本不变形,无熔滴,仅有少量的微烟与气味产生,且指标均超过行业标准。

2:节能(漏风量低),风管系统采用无法兰连接,大大提高了整体的密封性,与铁皮风管相比减少了咬口法兰的风阻与漏风,提高了空气是输出效率。

3:降噪(隔音与吸音效果极好),产品自身的成型结构可有效减小空气震动产生的噪音,提高输送空气的安静与稳定性。

4:环保(无毒,无刺激)经相关部门检测材料表面及其它方面对人体均无腐蚀及危害,这是纤维类材料及颗粒装发泡材料无法比拟的。

5:保温(优越的隔热性与化学稳定性)产品结构独立的闭孔发泡而成,所以它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材质主材为无机材料决定了很好的化学稳定性,特别是-190温度以内 还可保持原有的特性,这是一般发泡材料很难实现的。

6:粘结性与加工:可以与木材,金属,水泥,甚至混凝土粘结,且牢固度高,产品施工简单,材料可根据施工要求变形或弯曲,满足不同施工场合的设计需求即达到了设计目的又可增加了整体美观性,用途广泛!适应性强!

五:风管板材选择建议

矩形风管尺寸与板材厚度的选择

100mm-1000mm  板材厚度:15mm

1000mm以上     板材厚度  15mm以上

 

圆形风管尺寸与板材厚度的选择

140mm-400mm  板材厚度:15mm

400mm-1000mm  板材厚度 15mm-20mm

注:如果是超低温度实用需要根据要求计算来选择板材的密度与厚度

六:矿物质保温板的材料结构

根据使用要求,材料表面可复合铝箔,彩钢,金属,木材,玻镁板,或者其他材质!

七:产品部分图片仅供参考

153824ki652s1zmgrrorin.jpg照片 012.jpg照片 040_副本.jpg照片 017_副本.jpg050409171117386714_副本_副本.jpg2.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