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风管与玻纤风管区别(www.fengguanbbs.com)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酚醛风管与玻纤风管区别

 

 概述:顾名思义玻纤风管板是以玻纤维为基材复合压制而成的风管板材,酚醛风管板是以酚醛发泡板复合而成的风管板材,原材料的性能特点决定了成品的性能特点!以下分析仅供选材参考!


彩钢酚醛样块3.jpg

 产品相关对比

  1. 环保
    酚醛泡沫采用无氟发泡环保。玻璃纤维虽然没有ODS逸出,但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出来的有害气体及细小纤维会对工人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以玻纤材质为基材的风管板在制作工程中,内部密封要求比较严格,施工制作人员难免会有疏忽,玻纤表面防护层比较容易损坏,致使表层被破坏或密封处不严密,导致细小玻纤维溢出,随着管道内的风被吹出后,对环境造成二次性污染。

  2. 健康
    复合玻纤板风管燃烧时检出了2-甲基丙烯酰苯胺,这是一种有害物质。复合玻纤板风管的内表面虽然涂有聚丙烯,但在加工工程中玻璃纤维不可避免地会对风管形成污染,如果散落的玻璃纤维随送风飘落到室内,则对人体健康必然造成危害

  3. 防火
    酚醛是有机高分子材料中防火性能最好的材料,由其制成的酚醛泡沫夹芯板,符合国家高层建筑防火标准。

  4. 硬度

    酚醛风管板,硬度大,抗压力效果好,内外表面可根据场合要求复合铝箔或者彩钢或铁皮等,由此制成的通风管道更加牢固并且密封性能好,好维护!玻纤风管板,硬度没有酚醛板强度大,再者玻纤风管吸水率比较高,易发潮并滋生细菌。

  5. 节能

    酚醛板保温效果仅此于聚氨酯板其导热系数完全优于玻纤风管板,酚醛板更加节能。

  6. 适用范围
    酚醛复合风管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工民用建筑以及其他特殊要求场所,而复合玻纤板风管在医院、食品加工厂、地下室,人员活动比较密集的场所,对环保要求比较高的场所防尘要求和高湿度场所的使用也受到很大限制。

8C0VI@N7E1L[NQTCK04QFJN_副本.jpg

免责声明:风管吧(www.fengguanba.com)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