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玻镁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玻镁板

 

一、玻镁板产品概述 

玻镁板(俗称氧化镁板)是以氧化镁,氯化镁,和水三元体系,以中碱性玻纤网为增强材料,以轻质材料为填充物复合而成的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产品具有防火、防水、防震、无味、无毒、不冻、不腐、不裂、不变形、不燃、高强质轻、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在全国同类产品中有复合的特殊性能。 

 

生产玻镁板材料成分:活性高纯氧化镁(MgO)、优质氯化镁(MgCl2)、抗碱玻纤布、柔性极佳的植物纤维、不燃质轻的珍珠岩、高分子聚合物、高性能改性剂。

 

二、产品规格 

尺寸:2440*1220mm  1320*1230mm

厚度:4~18mm

可选择其他规格   

可选择正表面砂光

 

三、产品数据 Physical Property

不燃性 A1级耐火极限 系统耐火2-4小时 含水率≤8 %湿涨率≤0.6 %干收缩率 ≤0.3 %握钉力≥25(N/n)氯离子含量≤10 %抗返卤性I无水珠、无返潮抗折强度≥16.0 Mpa抗冲击强度≥5.5Kj/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