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管包覆硅酸盐防火板(风管及防火包覆)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风管包覆硅酸盐防火板(风管及防火包覆),是在已吊装好的铁皮风管外再包一层硅酸盐防火板,让其提高防火性能。一般铁皮风管需要防火1H和2H或更长时间的时候,就用相应厚度的硅酸盐防火板作为防火层进行包覆。


风管包覆硅酸盐防火板产品:


1、质量轻 防潮


板材质量轻,用于风管包覆,安装轻便,能减少自重。在湿度大或直接与水接触的地方的潮湿环境中,仍可保持稳定的性能和强度,具有防潮性能。


2、强度高


强度较高,抗冲击性能好。


3、抗变形


具有良好的呼吸调湿功能,在潮湿的和温度剧烈变化的环境中,可以与周围环境达到湿度和温度的平衡,抗变形、抗下陷。


4、防火性能好


不燃A1级材料,在防火领域具有优点,在高温下仍可保持完整性,提高防火构件的性能。


5、防虫蚁


板材的主要原料硅酸盐水泥、石英砂等都是无机物,不易发生霉变,具有防虫蛀防白蚁等特性。


6、易于加工


板材规格大,可裁切成多种尺寸和形状。


风管包覆硅酸盐防火板还可应用于防火隔墙、防火吊顶、防火耐火风管、排烟风管、混凝土构件防火保护、电缆防火管道、电缆防火竖井、防火墙、防火检修口、防火排烟管道、电缆防火包敷、防火吊顶、挡烟垂壁、玻璃幕墙防火裙墙、钢结构防火包敷等。

ABUIABACGAAgvNi0igYonoSQ8AQwuAg4oAs!400x40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