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燃玻璃棉板的保温隔热范围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玻璃棉板是将熔融玻璃纤维化,构成棉状的资料,化学成分属玻璃类,是一种无机质纤维.具有成型好、体积密度小、热导率彽、保温绝热、吸音功能好、耐腐饰、化学功能稳定。玻璃棉板是一种新式环保保温修建资料,多用于墙体的保温施工,玻璃棉板是一种人工无机纤维。采用石英砂、石灰石、白云石等天然矿石为首要原料,配合一些纯碱、硼砂等化工原料熔成玻璃,本文首要介绍阻燃玻璃棉功能介绍。


  离心玻璃棉板的吸声特性不但与厚度和容重有关,也与罩面资料、结构构造等要素有关。在修建运用中还需一起兼顾造价、漂亮、防火、防潮、粉尘、耐老化等多方面问题。.玻璃棉板的保温隔热范围:钢结构保温-高楼保温·吸声方面:-民用住所墙体保温-办公楼的装修及吸音天花板-供热管道、空调管道-影剧院、教室等的吸声处理-运输设备:火车车厢、卡车等-工业设备、热电站等的噪音控制-石化工业、电厂等-通风管道及电器用具等的噪音下降处理。玻璃棉板通过处理后能够制成吸声吊顶板或吸声墙板。

  一般常见将80-120kg/m3的玻璃棉板周边经胶水固化处理后外包防火透声织物构成既漂亮又便利装置的吸声墙板,玻璃棉板常见尺寸为1.2m×1.2m、1.2m×0.6m、0.6m×0.6m,厚度2.5cm或5cm。也有在110Kg/m3的玻璃棉的表面上直接喷刷透声装修资料构成的吸声吊顶板。无论是玻璃棉吸声墙板还是吸声吊顶板,都需求运用高容重的玻璃棉板,并通过一定的强化处理,以避免板材变形或过于松软。这一类的修建资料既有杰出的装修性又保留了离心玻璃棉杰出的吸声特性,降噪系数NRC一般能够到达0.85以上。


ABUIABACGAAgxpik_QUokrLfmAMw7gU47gU!400x400.jpg阻燃玻璃棉板在消融状态下,借助外力吹制式甩成絮状细纤维,纤维和纤维之间为立体交叉,互相环绕在一起,呈现出许多细微的空隙。这种空隙可看作孔隙。因而,玻璃棉板可视多孔资料,具有杰出的绝热、吸声功能。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