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风管的种类及优势介绍?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复合风管相信大家听到这个词都知道是做什么的吧,而且它的运用也是特别广泛的,复合风管和传统的管道相比起来有很大差别,复合管道在生产和制作的过程当中一般不会产生出有害物质,更是成为了节能和环保楷模,所以也深受人们的青睐。那么,今天小编主要是和大家讲讲关于复合风管种类有哪些以及复合风管的优势,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复合风管种类介绍


1、纤维织物复合风管:又常被称作布袋复合风管、布复合风管、纤维织物复合风管。


2、镀锌薄钢板复合风管:它是迄今为止最早使用的一种复合风管之一,主要采用镀锌薄钢板制作,适合含湿量小的一般性气体的输送,但有易生锈,无保温和消声功能,制作安装周期长的特点。


3、复合玻纤板复合风管:近年的复合风管类型,以离心玻纤板为基材,内复玻璃丝布,外复防潮铝箔布用防火粘接剂复合干爆后,再经过不断的切割和开槽以及粘结加固等工艺而制成的,根据复合风管的断面尺寸、风压大小再采用适当的加固措施。


4、无机玻璃钢复合风管:较新的复合风管类型,采用玻璃纤维增强无机材料制作,遇火不燃、耐腐蚀。


5、聚氨酯彩钢复合风管:是以聚氨酯泡沫为芯材,其中一面复合抑菌涂层的铝箔,另一面复合各种色彩的彩钢板制成的复合夹芯板,加工制作而成的风管。


6、酚醛彩钢复合风管:酚醛彩钢复合风管是以酚醛发泡树脂、固化剂、发泡剂及无机物经化学反应为酚醛泡沫芯材,其中一面复合抑菌涂层的铝箔,另一面复合名种色彩的彩钢板制成的复合夹芯板,进行加工制作的风管。


7、XPS挤塑彩钢复合风管:内部为独立的密闭式气泡结构,外部为压花铝箔,具有高抗压,不吸水,防潮、不运气、轻质、使用寿命长,导热系数低、持久的保温隔热性。

101641355.png

二、复合风管的优势有哪些?


1、面式出风,风量大,无吹风感。


2、整体送,均匀分布。通过整个管壁的纤维缝隙或者是均匀的分布的经过设计的一些多排小孔出风,空气分布每点均匀一致,实现真正理想的整体均匀送风。


3、防凝露。通过整体管道壁纤维渗透冷气,在管壁外形成冷气层,使管壁内外几乎无温差,彻底解决凝露问题,不需要管道保温。


4、易清洁维护,健康环保。


5、重量轻,屋顶负重可忽略不计。


6、安装简单,缩短工程周期。


7、安装灵活,可重复使用。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