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3年,经过三十余载的开拓与进取,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规划设计研究机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滨海地区防灾减灾工程技术中心、珠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我院秉承“精心设计、优质高效、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设计理念,团结求实、凝心聚力,为成就“技术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信誉一流”的设计强院而不懈努力。

 

      我院在全方位参与城乡宏观政策与发展研究、城乡规划与工程设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业务范围涵盖国土空间规划、城市规划、市政工程、桥隧与地下空间工程、建筑工程、交通规划、风景园林规划及设计、水务环境治理及设计、工程咨询、测绘地理信息等领域。

 

        目前,我院具有城乡规划编制、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城市规划)等11项甲级资质,公路、土地规划、工程咨询(水利水电,公路,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测绘地理信息等7项乙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凭借着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优越的技术能力,我院与30多个国内外高端团队、大型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形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融洽的工作氛围让我院汇集了550多名优秀专业人才,其中中级及以上职称人才占比超过56%,硕博占比超过40%。

 

      我院深知高品质的设计作品铸就企业根本,建院以来已完成了7000余项设计项目及研究课题。获得国家级优秀规划设计奖50余项,省级优秀规划设计奖150余项以及市级优秀规划设计奖230余项;还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国家专利优秀奖” 以及多个专业领域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在“管理创新、质量兴业、科技强院”之路上,我院将创造健康、美丽的城市为己任,运用更智慧、更科学的专业手段服务城市建设,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和设计技术水平,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行业新高地。

sZIRn7L0T4ql_vTg8223HQ.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