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火极限如何判定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对任一建筑构件,按照时间—温度标准曲线进行耐火试验,从受火作用时起,到构件失去稳定性或完整性或绝热性时止,这段抵抗火的作用时间,称为耐火极限,通常用小时(h)来表示。

耐火极限的判定必须按照《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GB/T17428)的测试方法,当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同时达到时,方能视作符合要求。

ABUIABAEGAAgq6POkgYon8TN3QEw9gI49gI.png

防排烟风管满足环境温度≤45℃、相对湿度≤95%,风速≤12m/s、风管内静压≤1500Pa,在环境温度≤45℃,相对湿度≤95%的条件下长期存放,不影响其使用,各项物理、化学性质不发生变化。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