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复合风管板有哪些特点?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酚醛复合风管板,最近几年因产品性能优越已被广泛应用,常用的酚醛系列复合风管板,有双面铝箔酚醛风管板 适合用于风压比较小,管道小的场合。适合吊顶使用,产品制作方便,好维护,好施工。

彩钢酚醛复合风管板,包括单面彩钢酚醛风管或者双面彩钢酚醛风管板。根据风压的大小。厚度可以有2厘米 2.5厘米 3厘米等选择。彩钢也可以加厚。比较适合一些高铁,地铁。超市。医院。学校等场合。

酚醛泡沫板可以根据使用场合选择复合方式。灵活,性能优越,比如为了增加洁净度可以复合铝板或者不锈钢。不锈钢酚醛复合风管板。洁净度高,使用范围广,备受行业青睐。更多产品信息可以咨询我们!

彩钢<a href=http://fenquan.n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酚醛风管</a>1.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